>风走了,谁来听我的声音<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成绩,不是因为你长得怎样,更不是因为其他因素。我只是很希望在我的人生里出现一个和我爱好相同又如此幽默的人,遇见你是我看到的最大奇迹。我知道我拒绝过你,但是我后悔了,我希望你也是在后悔的。你也不是故意的。我都懂,真的,我从来没有一秒钟这样的需要你。

你不是班里最优秀的,但你是我心中的天才,你不是长得最好看的,但我在你的眼睛里可以望到最耀眼的群星。秒速5厘米,他们花了十年去结束,而我们呢,会更长吗?我害怕将来物是人非,我害怕自己患得患失,我害怕你离开,我害怕你的伤害。

我知道你的缺点,有些孤傲自以为是,有时候还蛮虚伪的,有一股骨子里的傲气,这与生俱来,我无权责怪,但我知道,你是我遇见的最温柔的人,他们说你参与了寝室里的打架,我那时听到了如同五雷轰顶,我常常会想,那样的你会干出这样的事吗?直到现在,我仍然不敢确定却又不敢否定,和你一样的懦弱,胆怯,却又和你一样的傲慢虚伪。那次你和你的同桌吵架,两个人脸上的爪痕清晰可见,我原以为你是多么的暴力,但当你同桌的脸移开时,我也看见了你的疤。那天你明明是一直不光顾小卖部的破天荒般买一了筒薯片向你同桌道歉,我才知道,你多么温柔,你放下自己,就算同桌冷眼相对,甚至把你的道歉推开,抛弃,我看到你那么不知所措。

她说:你不会和别人打架,就算吵起来,我懂,那么温柔的你绝对不会这样。

但是,你为什么讽刺我?一向在别人面前有着温柔一面和温暖的你,在我面前显得如此恐怖,好几次的躲避,害怕相遇,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不知道,真的。于是你向我搭话我没有敢理,我怕说错,但是你,就这样真的离开了。

当我得知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也喜欢你的时候,我真想放弃。她会去大胆的靠近你,坐在你旁边。去向他附近的女生搭话。我不敢,我从来不敢。你说你不喜欢她,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撒谎,但是我勉强去相信你,我觉得你很缺安全感,很怕失败,很怕很怕。

我明明觉得自己很懂你,可是,说起你来却语无伦次,头绪乱极了,我甚至快把你当成自己的亲人了。

2015-11-30
评论
© 镜边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