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走了,谁来听我的声音<

幸福得快要逞能的人

嘿嘿,就是我,我回来了。柠檬杯去问了小呆比喜不喜欢hi让他诚实回答,他说不是,虽然我还不确定。但我可以百分之九十九肯定小呆比喜欢我了【这样说有木有一点自恋【【【最近吃饭吃完以后小呆比也会跟上,真的觉得这样喜欢他真的好棒啊。然而柠檬杯和我就是情敌了,这个月假估计他们还会聊天,但小呆比永远不可能喜欢上柠檬杯啊。有一次余光看到小呆比在看我,一转头就和他对视了,幸福感max,最近都在心中说:我老公,,,,,好快乐、

人或许就是这样把,开心就成这样,每天都笑眯眯的。今天脑补了很多浪漫的画面,数学老师估计就看着我吃吃的笑把。

2016-04-01
评论
© 镜边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