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走了,谁来听我的声音<

这个月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已经反应不太过来了,首先,我不喜欢小呆比了。这次考试我坐在他后面,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觉得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连试卷都掉在地上了。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他,我喜欢“内马尔”,这是一个代号,我男神喜欢他,而且我男神长得很像他。内马尔和我聊天了。但我先终结了话题,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不愿意他终结话题,我收他为徒了,我还和他说晚安了,但是今天我生日,他却一点消息都没有,不过他是去上学了。另外,我的好朋友喜欢上了我前一篇那个朋友喜欢的人,而且表白了。但是情况好像不容乐观, 关键是班级里帅哥太少了,大家总会喜欢一样的人。至于柠檬杯,她爱喜欢小呆比就喜欢吧,和我没有干系。这次期末考试考的不咋的,体育36.科学基本倒数,倒是英语和语文考好了。语文能考好我很开心,我已经不好好久了。然后,,,看开了好多,长跑都是内马尔是精神支柱的跑下去但还是9分,不过,加油,明天会更好~内马尔,我等你等的真累。然后我的一个小学同学一直在追他,还换他的照片当头像,气死我了,不过幸好内马尔都找我诉苦说她很烦,嘿嘿,这样我会不会很贱啊,但是这是她活该啊。哎,总会有人被辜负的。

2016-07-03
评论
© 镜边渊 | Powered by LOFTER